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缱 绻

依稀清莲梦·红尘冰归依——清馨清莲个人博客

 
 
 

日志

 
 

[放飞梦想同题邀文]在这雪花飘飞的季节里(原创)  

2009-12-05 13:32:14|  分类: 原创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放飞梦想同题邀文]在这雪花飘飞的季节里(原创) - 清馨清莲 -

 

 

      在这雪花飘飞的季节里

      亲爱的   我没有感受到

      刺骨的   寒气

      晶莹的雪花   轻吻眉宇

      一片片柔情   抚慰心地

 

网友贴图

 

      在这雪花飘飞的季节里

      亲爱的   我没有再留下

      冻伤的   痕迹

      洁白的雪花   轻依手心

      一点点清凉   沁入诗句

 

网友贴图

 

      在这雪花飘飞的季节里

      亲爱的   我没有再有过

      惊悸的   颤栗

      纯美的雪花   悄入梦里

      一丝丝禅意   安定思绪

 

网友贴图

 

      在这雪花飘飞的季节里

      亲爱的   我没有再爆发

      心碎的   哭泣

      痴情的雪花   融入生命

      一声声梵音   清净尘蒂

 

 [放飞梦想同题邀文]在这雪花飘飞的季节里(原创) - 清馨清莲 - 缱    绻网友贴图

 

      在这雪花飘飞的季节里

      亲爱的   我没有再流露

      牵强的   笑意

      俏丽的雪花   靓我红妆

      一串串欢声   满溢魅力

 

网友贴图

 

      在这雪花飘飞的季节里

      亲爱的    我多想和你

      漫步雪地

      看多情雪花    旋转清影

      一分分   一秒秒   

      曼舞    恋意

 

网友贴图

 

      在这雪花飘飞的季节里

      亲爱的    我多想和你

      厮守偎依

      将漫天雪花    织进哈达

      一针针    一线线   

      密集    爱意

 

网友贴图 

 

      在这雪花飘飞的季节里

      亲爱的    我知道你一直

      为我浪迹

      冰清的雪花   贴你心窝

      一朵朵    一簇簇   

      是我    痴意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9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