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缱 绻

依稀清莲梦·红尘冰归依——清馨清莲个人博客

 
 
 

日志

 
 

愿“流淌清馨”真能流淌“清馨”!  

2009-08-17 13:49:58|  分类: 圈子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今天起,“流淌清馨”里面的日志没有特殊化分类,红尘清莲要让“流淌清馨”真能流淌“清馨”!

   

      身为圈主,红尘清莲将自己的专栏取消了,改为“流淌清馨”,即凡是关于“流淌清馨”圈子的文章今后都归于此类,比如:圈子管理、圈友所写的关于“流淌清馨”的心情文字(圈内讨论区好多的诗词,今后清莲将一一归类在此栏。)。因为自己并非写作能手,更谈不上作家。所发到博客上的都不过是心情文字而已。“流淌清馨”要真能流淌“清馨”,自己要带头,不把自己特殊化。圈友们如果真有心要了解红尘清莲的,可以点击她的个人博客一一浏览,不用另在圈子里再设自己的个人专栏。

 

      但日志分类中的“管理员专栏”不会取消,其目的在于管理圈子的所有兄弟姐妹接受所有圈友的监督检查:既然“圈管”支持、鼓励原创,身为“圈管”的我们是否也在积极以身示范、出产原创?另一目的也在于方便圈友们对“圈管”比较能够有个“一目了然”的了解吧!

 

      对日志分类中这一小小改变,清莲相信能得到绝大多数圈友的理解、支持。因为圈子本身创建的基础就是在友情之上,所以应该体现出其友好互助、和睦相处、平等交流之“平台”本色。

愿“流淌清馨”真能流淌“清馨”! - 清馨清莲 - 缱    绻 

      至于圈内日志其他分类,清莲还将根据需要继续作变动、调整,但会保持住“平台”本色。

 

      在清莲看来,个人专栏实属多余。因为圈内已经设置了“系统五星”、“圈子五星”,而且清莲还不时的在更动圈子首页的“推荐圈友”——即:将对圈子作出极大贡献、所推原创之作皆为优秀之作且多推选为网易系统五星、定为圈子五星的圈友定为“推荐圈友”以表感谢、以示鼓励宣传。以后若有时间,清莲还将吸纳圈友好的建议——再设“定期推荐圈内优秀作品”栏目,以进一步宣传优秀圈友使更多的圈友认识他们、了解他们、走近他们。

 

     “流淌清馨”是要让大家感受到这是一个的确很“清馨”的圈子,而不是让大家依然感受到这里不过是又一个道貌岸然、实则等级严明、与俗世无甚区别的圈子。

  

      当然,“清馨”,也绝不能是良莠不齐、精华糟粕一概吸收,倘若真这样,“清馨”也不存在了!

 

      愿朋友们能够一起为这样的“清馨”努力!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