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缱 绻

依稀清莲梦·红尘冰归依——清馨清莲个人博客

 
 
 

日志

 
 

《请不要赠予我唏嘘心痛》写作之由  

2009-08-22 13:05:32|  分类: 一路上有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是朋友……(原创) - 红尘清莲 -

 

 

开博两年多,结识很多朋友,绝大多数博友都是在纯粹的文字交流、享受中快乐的度过且建起了很纯很诚很真的情谊。但也不乏个别心术不正的人(只能尊称其为人,不想称之为博友。),不读人家心情文字,开口就是查户口,无缘无故地、毫无意义的占用别人宝贵的时间。若谈得不投机走开也罢,偏偏有厚言无耻者赖着不走。其所谈话题无非就是要探知人家底细。

 

真不明白天隔一方的人硬要知道别人真实的身份、姓名有什么实际意义?

 

心与心的交流是最宝贵的,而文字正好反映的是心迹,读人家的文字(当然是出自内心的心情文字,这点,清莲是能肯定自己所有的原创心情文字都是属于此的。)能够最好地去了解对方,这样的相识与交流有着一种纯净的、高雅的美。

 

如果看都不看人家文字,对人家感兴趣从何而来?难道仅凭照片吗?

 

离开了优美的文字,纯粹的瘪三似的交谈简直是在自私地、无情而残忍地霸占别人宝贵的时间!

 

《请不要赠予我唏嘘心痛》写作之由 - 清馨清莲 - 缱    绻清莲不是一概反感直接交流,但要看是否值得、是否有意义。但那种老是问人家不愿意回答的、且人家已针对此种情况明确写在个人最近心愿里面却还要死皮赖脸占用人家时间进行探问的人,实在令人感到厌恶。写着的明显摆放着的文字都没放眼里,这明显是不尊重人了,还谈得上做朋友吗?!

 

好在两年多结识到的真诚友善的朋友居多,那种美好的感觉,前面已提到,这里不再细说。

 

写《请不要赠予我唏嘘心痛》这首诗的目的主要是针对令人厌恶的人,让他们知道清莲真的很在乎、很看重时间,很希望自己的生命过得有意义,最痛心自己的时间被浪费在无聊的闲谈中。一分一秒的时间,流逝的是自己宝贵的生命时光啊!如果交往中让清莲体会到了自己的价值,感受到了自己生命存在的意义,知道自己的存在能够给人带去真正的快乐,那就另当别论了:好兄弟、好姐妹需要人安慰,如果清莲能够让他们感到一种温馨,清莲绝对乐意陪;学生喜欢找清莲,就算时间会用去很多,清莲也不会觉得是浪费,因为他们肯向清莲倾诉就足以说明相处的分秒都有其实在的意义;……

 

也许这样的人根本不会有心来读吧!但写出来发泄了总比闷在心里好!!!

 

放上日志,继续追赶时间老人去!真诚的朋友,我们一起惜时如金吧!一切掌握在自己手中!

 

继——续——前——追——!

 

 

如果,是朋友……(原创) - 红尘清莲 -

  评论这张
 
阅读(293)|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