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缱 绻

依稀清莲梦·红尘冰归依——清馨清莲个人博客

 
 
 

日志

 
 

红尘绝唱(蓝沁同题邀文·原创)  

2010-01-16 11:17:50|  分类: 原创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易博客代码★漂亮的日志分割线】 - 石库门夜话 - 石库门夜话

 

我欣喜地嗅着泥土芬芳

兴奋地汲取尘世精华

全心为自己准备新装

让美丽胜过红尘新娘

 

我激动地吮吸玉液琼浆

轻柔地掬捧水中月牙

芳心为韦驮沉露凝香

让娇媚赛过洛阳花王

 

我动情地迎着朦胧月光

梦寐地贴上木兰花黄

悉心为自己轻抹淡妆

让神韵媲美刚烈十娘

 

我微颤地舞着洁白霓裳

痴迷地翘首暮归情郎

寸心为韦驮不灭梦想

让坚贞动摇天帝心肠

 

韦驮    我的郎

你是我千年眷恋的海港

韦驮    我的郎

你是我舞动生命的力量

 

韦驮    我的郎

你是我忠贞不渝的信仰

韦驮    我的郎

你是我轮回不变的守望

 

【网易博客代码★漂亮的日志分割线】 - 石库门夜话 - 石库门夜话

 

当黄昏暮鼓回荡山崖

我轻吟浅唱    不诉离殇

盼流星划过忘情鬓角

郎君肯留步    凝眸回望

 

当拂晓晨钟惊飞倦鸟

我情愫依旧    纵然香消

待清风拂柳露满山脚

明月再赋我    新生力量

 

 韦驮    我的郎

我的美    只为你

绚丽绽放

韦驮    我的郎

我的歌    只为你

清脆悠扬

 

韦驮    我的郎

我的情    只为你

魂牵梦绕

红尘绝唱(蓝沁同题邀文·原创) - 清馨清莲 - 缱    绻

韦驮    我的郎

我的爱    只为你

浪漫奔放

 

 【网易博客代码★漂亮的日志分割线】 - 石库门夜话 - 石库门夜话

 

                    当朝露采入手中锦囊

             韦驮    我的郎

             可知它闪亮着

             我的渴望

 

             当归途扑来沁脾馨香

             韦驮    我的郎

             可知它溢满了

             我的牵挂

 

 

【网易博客代码★漂亮的日志分割线】 - 石库门夜话 - 石库门夜话

 

 

缱绻红尘

心只为你    快乐忧伤

生生世世

心只为你    甘受煎熬

 

韦驮    我的郎

 

 

【网易博客代码★漂亮的日志分割线】 - 石库门夜话 - 石库门夜话

 

 

红尘绝唱(原创) - 清馨清莲 -    缱     绻 

 

【网易博客代码★漂亮的日志分割线】 - 石库门夜话 - 石库门夜话

 

 红尘绝唱(原创) - 清馨清莲 -    缱     绻

 

【网易博客代码★漂亮的日志分割线】 - 石库门夜话 - 石库门夜话

  评论这张
 
阅读(310)| 评论(1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