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缱 绻

依稀清莲梦·红尘冰归依——清馨清莲个人博客

 
 
 

日志

 
 

回到童年(原创)  

2010-11-21 10:03:16|  分类: 原创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到童年(原创) - 清馨清莲 - 缱    绻

 

 

汽车开了,

载我穿行  儿时路上。

飞掠的树影  青葱的山岗,

可否还  记得当年

稚气的  小姑娘?

回到童年(原创) - 清馨清莲 - 缱    绻  

夜色近了,

听我渐渐  潮涌心房。

山涧的溪流  农舍的篱笆,

可否还  印着当年

小姑娘的  欢笑?

回到童年(原创) - 清馨清莲 - 缱    绻  

炊烟起了,

缠我胸中  千千柔肠。

温暖的灯光  深沉的唢呐,

可否能  陪我哼唱

儿时  快乐歌谣?

回到童年(原创) - 清馨清莲 - 缱    绻  

冷风吹了,

掩我眸中  点点晶亮。

宁静的村庄  沉睡的池塘,

可否能  拥我入梦

再扮  小鸟模样?

 

回到童年(原创) - 清馨清莲 - 缱    绻  

  

多想  再回到  童年时光,

依  爹娘的怀抱

捞  水中月牙;

多想  再重现  昨日美好,

拥  亲人的笑颜

品  月下酒香。

回到童年(原创) - 清馨清莲 - 缱    绻回到童年(原创) - 清馨清莲 - 缱    绻  

多想  再回到  童年时光,

捧  晶莹的雪花

听  美丽童话;

多想  再漫步  雪后山崖,

撒  一地的欢畅

裹  满怀遐想……

回到童年(原创) - 清馨清莲 - 缱    绻  

……

  

……

 

回到童年(原创) - 清馨清莲 - 缱    绻  

  

汽车开了,

载我回到  霓虹灯下。

不眠的灯火  午夜的花香,

可否也在  默默感受

岁月的  沧桑?

回到童年(原创) - 清馨清莲 - 缱    绻  

天渐亮了,

看我慢慢  梳理鬓角。

风中的冷气  窗外的冬阳,

可否也在  同我体味

世事的  无常?

回到童年(原创) - 清馨清莲 - 缱    绻  

……

  

……

 

 

回到童年(原创) - 清馨清莲 - 缱    绻

 

请朋友点开播放器听着音乐看文字,感觉好些哈!回到童年(原创) - 清馨清莲 - 缱    绻

  评论这张
 
阅读(401)|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