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缱 绻

依稀清莲梦·红尘冰归依——清馨清莲个人博客

 
 
 

日志

 
 

蓝色的风……在大海……(原创)  

2010-02-02 17:52:27|  分类: 原创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望着我的双眼将我泪拭干,

唇角微翕柔声说:

宝宝,别送我,

我怕见你流着泪孤影彷徨守站台,

我怕缠绵的哀伤撕裂我心尖,

令痛楚的心难觅坚强,

令远行的脚步颠簸迷乱。

让我们说好了就此挥挥手不再回头看,

让你的思念陪伴我,

追寻蓝色的风,   

找到    梦中的海岸。

 

你搂住我的双肩轻拥我入怀,

俯身贴我耳根说:

宝宝,等着我,

我要带你去海边观赏梦中的大海,

我要牵着你的手漫步在海滩,

任蓝色的风掠过面颊,

任涨潮的海水盖过脚面,

让我们的欢声笑语如浪花飞溅一串串,

让美丽的长长海岸线

分享尘世   

浪漫奔放    执著的爱。

 

蓝色的风……在大海……(原创) - 清馨清莲 - 缱    绻

你轻抚我的鬓发捧起我笑脸,

凝视着我眼睛说:

宝宝,相信我,

我定会有那一天携你一起去看海,

我定能拥着你静静伫立在海边,

任蓝色的风拂弄睫毛,

任蔓延的海水淹没膝盖,

让我们的柔情蜜意如金沙闪亮一片片,

让璀璨的长长海岸线

见证红尘

忠贞不渝    坚定的爱。

 

你用力地拥着我紧贴你胸前,

急促心跳似在说:

宝宝,跟着我,

我就是你魂梦中偎依眷念的大海,

我就是那蓝色的风回旋你心间,

看明月清辉亮我心房,

看晴川历历皆为我明鉴,

让我们的痴心绝爱宛若潮汐缱绻澎湃,

让无垠的长长海岸线

延续我们

生生世世    不变的爱。

  评论这张
 
阅读(610)| 评论(1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