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缱 绻

依稀清莲梦·红尘冰归依——清馨清莲个人博客

 
 
 

日志

 
 

九朵昙花……(原创)  

2010-03-27 11:18:23|  分类: 亲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03-22 22:28:12

妈妈终于等到了爸爸,爸爸终于又和妈妈在一起了……

九朵昙花引出的红尘中的悲喜,被迎面而来的一阵大风……结束了……

唯有那盛开过九朵昙花的高高的花枝依然苍劲挺拔,那是爸爸妈妈留给尚在尘世间沉浮挣扎的子女的——那是——爱的脊梁!

亲爱的爸爸妈妈……对您们的思念……湿透被角……

亲爱的爸爸妈妈……对您们的爱意……心痛不了……

亲爱的爸爸妈妈……对您们的呼唤……九霄回荡……

亲爱的爸爸妈妈……对您们的追忆……雨花知晓……

曾经在人世间竞相美丽的九朵昙花,随晚风飘到天国,将天国的爸爸妈妈团团围绕……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