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缱 绻

依稀清莲梦·红尘冰归依——清馨清莲个人博客

 
 
 

日志

 
 

多想长驻在梦乡……  

2010-05-16 07:22:31|  分类: 原创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醒来,又心痛了,

泪水

漫过眼眶

滑过鼻梁面颊发梢

沾湿枕巾  浸泡眼角。

 

继续沉睡吧?

后脑勺沉重  隐约发痛

浑身乏力疲软

视线浑浊

只感觉无助……

 

强迫起床吧?

头重脚轻胸口刺痛。

整个人扎进网海

疯狂闪躲,

漠视自我  淡了心痛。

 

又过夜半了,

怎么没有睡意

怎么想到枕头想到床被

想到梦中渴望的抚慰

总又忍不了  生泪?

 

准备再睡吧?

只是,

不要让我醒来好吗?

或者  醒来

不要让我有空隙

在今生的无助里  心碎

好吗?

 

起身真要去睡了,

不要,让眼泪

湿透我衾被  冲凉我热血

赠予我恶梦  紧缠我

颤颤巍巍

好吗?

 

亲爱的,可也新添印记?

哦……看见了,

看见了那颗  一样备受现实折磨

为爱而痛  却依然不悔的

痴心,

看见了那片  一样备受浪潮冲击

为爱而伤  却依然不怯的

海岸……

 

哦……泪泉!

怎么又崩溃决堤

不断冲刷    一脸   憔悴?

怎么又水花朵朵

跌落飞溅    潮湿的   心地?

 

关闭网页收起手指

离开键盘拔掉电源吧,

用热毛巾给自己

蘸敷一点点    真切的

柔情与暖意

乖乖闭上眼  静静入睡……

 

多想  入睡以后

多想长驻在梦乡…… - 清馨清莲 - 缱    绻不要再醒来

不要再  让泪水映衬孤影

不要再  让现实堵住心扉

不要再  让空气变得窒息令人颓废……

 

亲爱的,我爱你,

对你的爱永远不会改变;

亲爱的,我爱你,

如同你爱着我一样……

 

亲爱的,我爱你,

我知道我们一直深深相爱,

我知道我们不需要地老天慌海枯石烂信誓旦旦的诺言,

我知道我们彼此的心

从来没有远离从来不曾逃避

从来只是相惜相依牵肠挂肚魂牵梦萦生生不弃……

 

亲爱的,我爱你,

为你安静为你痴傻为你欢喜为你流泪

是我生命  继续的

意义。

 

亲爱的,我爱你,

为你孤单为你失眠为你心痛为你憔悴

是我红颜  美丽的

延续。

 

亲爱的,我爱你,

如果  你是清风

我  便是那红花,

别忘了——

“红花遇清风,相煎对残月;

   千年浪迹后,再与君相聚”!

 

亲爱的,我爱你,

多想沉睡在梦里,

感受今生

无缘紧紧相拥的爱;

多想沉睡在梦里,

感受今生

无缘久久缠绵偎依的情。

 

多想沉睡在梦里,

聆听今生

无缘真真切切听到的音;

多想沉睡在梦里,

醉吻今生

无缘香香甜甜吮吸的唇……

 

亲爱的,我爱你,

真的,我多想——

多想能——真切地

感受  这一切;

真的,我多想——

多想能——长驻在

柔美温馨的梦乡,

不要被清醒    戏谑……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