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缱 绻

依稀清莲梦·红尘冰归依——清馨清莲个人博客

 
 
 

日志

 
 

妈妈的笑(原创)  

2010-05-09 14:11:47|  分类: 原创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妈妈的笑(原创) - 清馨清莲 - 缱 绻

 

母亲节到啦!

妈妈,

让我  轻轻地  捧起您,

将您紧紧贴在  温热的胸膛;

让我  静静地  屏住呼吸,

醉心感受

您从隔世  传来的 

舒心的  欢笑。

 

妈妈的笑(原创) - 清馨清莲 - 缱 绻

 

儿时的记忆里,

妈妈,

我最喜欢  看见您的笑。

您的笑,

那么甜  那么灿烂  那么爽朗,

让我在没有星星的夜晚从未感到紧张,

让我在走过荒野的时候没有感到害怕,

让我在听到您笑声的时候

总会傻傻地  朝着您

欢呼雀跃  手舞足蹈。

 

成长的岁月里,

妈妈,

我最喜欢  怀揣您的笑。

您的笑

那么柔  那么亲切  那么慈祥,

让我在遭遇挫折的时候没有消沉颓唐,

让我在艰苦跋涉的时候从未失去力量,

让我在独对中秋月的时候,

总会动情地  思念您

对着苍穹  泪眼含笑。 

 

离开您的日子,

妈妈,

我最喜欢  回味您的笑。

您的笑

那么美  那么阳光  那么善良,

让我在寂寥如冬的时候还能紧护心房,

妈妈的笑(原创) - 清馨清莲 - 缱    绻

让我在空守四壁的时候还能抱紧臂膀,

让我在心灰意冷的时候,

还能暖暖的  依着您

舔舐伤口  把痛忘掉。 

 

 

陪伴您的日子,

妈妈,

我最喜欢  凝望您的笑。

您的笑

那么真  那么憨纯  那么坚强,

让我在心如刀割的时候竟能微露龈牙,

让我在泪海汹涌的时候竟能逗乐说唱,

让我在抱着您挪步的时候,

竟能专注的  望着您

笑逐颜开  虽然

汗水  已裹满颈项。

 

妈妈的笑(原创) - 清馨清莲 - 缱 绻

 

母亲节到啦!

妈妈,

让我  亲亲地  抚摸您,

将您美美贴在  如花的脸庞;

让我  甜甜地  轻吻着您,

侧耳倾听——

您从隔世  传来了

动人的  欢笑!

 

 

 

祝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妈妈的笑(原创) - 清馨清莲 - 缱 绻

 

 

  评论这张
 
阅读(757)| 评论(1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