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缱 绻

依稀清莲梦·红尘冰归依——清馨清莲个人博客

 
 
 

日志

 
 

宝贝,我的贴心宝贝(原创)  

2010-06-01 06:38:42|  分类: 原创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贝,我的贴心宝贝,

此时的你

是否  已经沉沉入睡?

晚风  可吹干了  你的泪水?

绒毯  可护着了  你的脊背?

 

宝贝,我的贴心宝贝,

可知道  妈妈  有多么爱你?

可知道  妈妈  此刻痛彻心肺?

可知道  妈妈  多想把你搂进怀里,

吻着  你的额头  亲昵呼唤:

“宝贝,我的贴心宝贝……”

 

 

宝贝,我的贴心宝贝,

明天的你

是否  重新振作面对?

晨曦  可清醒了  你的思维?

阳光  可撑起了  你的无畏?

 

宝贝,我的贴心宝贝,

可知道  妈妈  有多么疼你?

可知道  妈妈  宁愿为你心碎?

可知道  妈妈  多想捧你在手心里,

看着  你的大眼  轻柔呢喃:

“宝贝,我的贴心宝贝……”

 

 

宝贝,我的贴心宝贝,

懵懂的你

能否  感到光阴可贵?

书山  可拓展着  你的视野?

学海  可丰润着  你的羽翼?

 

宝贝,我的贴心宝贝,

可知道  妈妈  有多么念你?

可知道  妈妈  情愿为你憔悴?

可知道  妈妈  多想好好陪伴着你,

凝望  你的笑脸  频频絮语:

“宝贝,我的贴心宝贝……”

 

 

宝贝,我的贴心宝贝,

宝贝,我的贴心宝贝(原创) - 清馨清莲 - 缱    绻年少的你

能否  一路阳光明媚?

青春  可萌动在  你的眉宇?

朝气  可蓬勃在  你的心地?

 

宝贝,我的贴心宝贝,

可知道  妈妈  有多么盼你?

可知道  妈妈  甘愿为你劳累?

可知道  妈妈  多想静静欣赏着你,

守护  你的自信  切切喜语:

“宝贝,我的贴心宝贝……”

 

 

宝贝,我的贴心宝贝,

童年的你

渐随时光  走入记忆,

请记得  收集  开心美好点滴,

请记得  留下  快乐潇洒脚印。

 

宝贝,我的贴心宝贝,

请跟着妈妈  迎接风雨洗礼,

请跟着妈妈  学会坚强笑对。

当你  收获着  成功与喜悦,

可听见  妈妈  还轻轻唤你:

“宝贝,我的贴心宝贝……”

 

 

 

 

 

 

 

——今天,是儿子的最后一个儿童节。作为妈妈,感到很愧对,因为从来没有好好陪儿子过过一个儿童节。儿子,就让妈妈用文字为你准备一份礼物吧!愿它能陪伴你直到永远!

 

 

清莲也在此祝所有的孩子:

 

六一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578)| 评论(8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