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缱 绻

依稀清莲梦·红尘冰归依——清馨清莲个人博客

 
 
 

日志

 
 

爱的怀抱(原创)  

2010-08-03 20:19:22|  分类: 原创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香儿编辑欢迎您光临!

 

 

 

回来吧,亲爱的,

在我心力交瘁的时候,

让我偎依你温暖的怀抱好吗?

让我粘附在均匀起伏的胸膛平息怯懦的颤栗,

让我聆听着强健节律的心跳重温甜美的梦乡好吗?

 

回来吧,亲爱的,

在我孤苦无助的时候,

让我蜷缩你温存的怀抱好吗?

让我枕贴在坚实柔情的臂膀蓄积生活的勇气,

让我感受着真切深情的气息再绽美丽的心花好吗?

 

回来吧,亲爱的,

在我脆弱冷寂的时候,

让我投入你温情的怀抱好吗?

让我呼吸在忘忧的天堂汲取人间的暖意,

让我吻印着流星划过的痕迹重生浪漫的飞羽好吗?

 

回来吧,亲爱的,

在我对花泪垂的时候,

让我拥有你温馨的怀抱好吗?

让我回眸在刚毅的脸庞寻找丢失的魅力,

让我柔理着扑满风沙的鬓角再露如花的笑靥好吗?

 

 

 

  香儿编辑

 

 

回来吧,亲爱的,

当窗外汽鸣穿越静夜,

可知那有我唤你的心迹?

回来吧,亲爱的!

当树梢风声掠过窗棂,

可知那有我念你的幽泣?

 

回来吧,亲爱的,

没有你的日子,

爱的怀抱(原创) - 清馨清莲 - 缱    绻原谅我独对四壁常常声嘶竭力;

回来吧,亲爱的!

没有你的日子,

原谅我漫漫长夜常常了无睡意……

 

 

  香儿编辑

 

 

回来吧,亲爱的,

在我慌张失意的时候,

让我傍依着心中的灯塔好吗?

让我沏茶在月色朦胧的树旁品茗清心的禅意,

让我轻拨着柔肠百结的琴弦吟唱昙花的心曲好吗?

 

回来吧,亲爱的,

在我殚精竭虑的时候,

让我栖息在避风的港湾好吗?

让我梦寐在静谥安宁的海岸舔舐沧桑的痕迹,

让我沐浴着轻柔和煦的海风续写迷人的童话好吗?

 

 

  香儿编辑

 

 

回来吧,亲爱的!

将我紧紧地揽入令我日夜思忆的怀抱,

好吗?

 

回来吧,亲爱的!

将我柔柔地护在令我生生眷恋的怀抱,

好吗?

 

回来吧,亲爱的!

好吗???

……

……

 

 

 

 

  评论这张
 
阅读(724)| 评论(1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