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缱 绻

依稀清莲梦·红尘冰归依——清馨清莲个人博客

 
 
 

日志

 
 

搬家小结(流水账日记)  

2010-09-04 19:17:39|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八月,几乎成了我的“搬家月”:

    八月初,见所住楼底楼贴出有关本楼房即将拆迁通知,虽具体事宜并未洽谈好,但怕上班后无时间及精力,得趁尚在假期赶快找房租了并完成搬家。89日找房。 813日至831搬家小结(流水账日记) - 清馨清莲 - 缱    绻日,每天马不停蹄地搬家。因为所租的房距离家所在地较远,走路得一个小时;加上家所在地是停车站点,货车只能在晚上才能靠近并停下,而晚上货车司机一般不情愿出车,所以只喊了两次车搬走了大件的书柜、空调、洗衣机、冰箱等以及阳台上的十几盆花,其余的就靠自己每天做着“大蚂蚁”。再由于所租房间所处位置很多方面不方便起居,于是在搬家过程中又不得不想方设法对房间进行一些改变,这又涉及买材料、找工人……就这样,八月的大半个月时光就在疲劳的日子中、在全身疼痛且脏兮兮、处处划伤的日子中度过:白天来回地搬东西、而且还不得不自己也得扮演装修工(尽管技艺无从说起),晚上像陀螺一样收拾凌乱的房间。就是到今天也还未做完搬后的事情,因为学校刚开学、自己刚安排了新任务,工作上显得同样的凌乱且繁琐。但总算可以继续正常生活了……

    虽然“上博”是自己喜欢的,但人的精力毕竟有限,只是在偶尔歇息时退其次而登陆一会儿QQ空间以调节放松每天的劳碌状态。因此,在匆匆忙忙中、在不知不觉中,离开博客的日子竟显得有些长了。

    现在尚未做完所有的事,但余下的并非必须马上完成,介于此,今才让自己坐电脑前将此段日子作个小结。

    真不喜欢搬家。好在三年之内可以不再继续搬家的日子。三年之后再准备搬迁吧。
  评论这张
 
阅读(376)| 评论(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